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遊戲破關心得][JRPG][1P_ACT][PS5][2025.1221
在 Steam 購買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即可省下 70%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75550/7/?l=tchinese
Like a Dragon Gaiden – PS4 & PS5 遊戲 | PlayStation (台灣)
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games/like-a-dragon-gaiden/
結論:
幾乎直衝主線,15:37
酒店2小姐破3心,
小姐有總長,肥肥,蠻好笑的,
軌道車全破24:13
(就玩了8小時36分XD)
其實軌道車是因為櫃台小姐蠻好看的,
不知不覺就玩了下去,
但軌道車沒比人0好玩,
就基本一樣。
我人中之龍只有玩過0代、7代,
如果跟我一樣,
沒有玩過1~6代的話,
建議 人中之龍7 外傳,先不要玩,
跟孤兒院會沒有共鳴,
我覺得蠻可惜這款作品的。
AI說的很好:
「這是一段寫給老朋友的告別信,
但我不是那個收信人。」
我會希望看了這篇心得的朋友,
如果打算要玩 人中之龍7 外傳,
真的要先去補完前幾作,
不是收信人硬去拆信的感覺,
是真的可惜了這個作品。
心得:
我的感受是基於只玩過人中之龍只有玩過0代、7代,
跟大部分人的感受應該是不相同的,
跟AI討論了一陣子,
這款遊戲是為有遊玩過0~6代玩家服務的作品,
因為我缺了這塊,
所以裡面的劇情、孤兒院等,
我是完全沒共鳴的,
因為0代的桐生一馬超帥,
7外傳只能當無名,
又一直被小咖嗆,
整個很憋屈,
心裡超不是滋味,
這個在6代結尾是有原因的,
但因為我沒玩過6代,
心裡就只有不爽,
然後又一直被派來派去做事,
最後感覺又被人當貨品賣了,
心中滿滿的不快,
戰鬥方面完全沒啥感覺,
敵人太多,
但又沒啥對群的招,
變成只能丟香煙清小兵,
很怪。
戰鬥風格有:
「應龍」--普通打架
「特務」--就用一些潮潮的酷炫道具
老實說,除了香煙清小怪,招個蜜蜂,
戰鬥都一直想要快速解決而已,
沒什麼特別好玩的部份。
個人覺得比 人中之龍 維新無聊,
維新雖然我都只用亂舞OOO,偶爾搭配槍射一射,
至少打的爽,
人龍7外傳,打的一點都不爽,
感覺有點拖泥帶水。
【心得】《人中之龍7 外傳 英雄無名》將那無法道出名字的男人銘記於心
@Steam 綜合討論板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99&snA=44162
系統結論:
整體來說,本作《人中之龍7 外傳 英雄無名》在系統方面無論是完成度還是整體性都有著非常優秀的表現,在單純的劇情推進基礎之下、將戰鬥與輔助系統融合得恰到好處,大量的遊玩要素不僅讓玩家有著舒適的遊戲體驗,在戰鬥系統方面的雙風格設計上除了讓戰鬥的變化性明顯提高之外,兩種風格的定位也相當明確,以幻某自身的體驗來說就是很好的區分了單挑跟群毆的運用,逐步學習到的新能力也可以讓玩家由簡至精的上手並享受戰鬥時的體驗快感。
唯一較為可惜的就是本作在劇情與場景上是屬於較為小品的等級,但這依然不影響遊戲的耐玩度。
來自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99&snA=44162>
整體來說,《人中之龍7 外傳 英雄無名》的劇本篇幅即使並不算長,卻能在這短短的劇情之中震撼人心,讓玩家可以跟著劇情一起歡樂一同悲傷,精彩之處也絲毫不吝嗇,是本作劇情上的最大魅力所在,扣除掉中間幾段等待時間時、稍顯中斷玩家情緒的主線委託,本作劇情對幻某來說可說是全程具有吸引力的。
來自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99&snA=44162>
風之幻想曲 香菸可是鬥技場瞬間清小怪的最強道具,先開熱血模式,再丟香菸,然後就剩boss要打了
來自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99&snA=44162>
張貼於:10 月 22 日
主線劇情佳,但可惜的是赤目的跑腿任務大多就真的只是跑腿,主線長度&支線豐富度都遜於其他系列作
來自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75550/7/?l=tchinese>
張貼於:9 月 17 日
真的好玩,雖然
來自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75550/7/?l=tchinese>
張貼於:9 月 15 日
這代很給桐生面子
劇情最後演出的構圖與運鏡很讚
看了很爽
赤目唱歌很好聽
除了劇情較短外沒什麼缺點
來自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75550/7/?l=tchinese>
Re: [心得]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 看板 Steam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00438971.A.19A.html
>>PTT都覺得讚,我覺得有點拖呀,
還用競技場來拖成主線時間…
[心得]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 看板 Steam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00324859.A.070.html
[心得] 《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超好玩! - 看板 XBOX - 批踢踢實業坊
https://www.ptt.cc/bbs/XBOX/M.1700616589.A.9ED.html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攻略|最強裝備推薦&入手方法一覽
小遊戲之龍!《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評測:玩法充實有趣
故事精煉感人 | 心得評測 | udn遊戲角落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22088/7588496
RE:【問題】有人可以出一張
每個跑道的的配置嗎 !? @人中之龍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8805&sn=48622
章節列表:
- 第一章:影
- 第二章:城
- 第三章:英雄無名
- 第四章:黃金之城
- 最終章:抹除者
(AI可能是不想劇透,隨便打的名稱)
招福銀色內褲:並不是最強力的後期裝備,但是只要20萬元就能買到攻防各+300十分經濟實惠;如果一直都沒太在意獲取裝備,可以先買一條來快速提升能力(同款內褲不能穿兩條,多買也無用)。在主線第3章後在城堡精品店後方的NPC處購買。
原文網址: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攻略|最強裝備推薦&入手方法一覽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961924?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招福金色內褲:本作最強裝備之一,950攻擊力、100各種防禦力和所有狀態異常抗性,只是售價高達5000萬元,需要花時間刷錢才能買到。在主線第3章後在城堡精品店後方的NPC處購買。
原文網址: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攻略|最強裝備推薦&入手方法一覽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961924?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龍之束腹:240攻、600防還有抗出血,相當不錯的防具;在赤目商店以16000點數購入(需要增加過2次商品項目),或是城堡精品店以198萬圓購入。
原文網址: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攻略|最強裝備推薦&入手方法一覽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961924?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 深度吐槽:500 億的代價與「男人的面子」
如果你覺得 500 億請保鑣太貴,其實這反映了東城會與近江聯盟最後的孤傲:
「我們毀掉了一整個時代,這代價當然要由我們這代最強的人來見證。」
大吾、真島、冴島之所以在最後一戰顯得有點「沒力」,某種程度是劇本為了烘托桐生最後一次作為極道傳奇的謝幕。如果沒有桐生在那裡哭著說出心裡話(最終章的經典噴淚橋段),這場解散對老玩家來說,就只是一個政治大戲,而不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話說回來,你對最後一章在牽牛花監視器畫面那一幕有什麼感想嗎?那是許多老玩家覺得這 500 億(遊戲售價)花得最值得的地方。
「牽牛花監視器畫面」,完全沒有共鳴,可能我只玩過人中龍0、7、外傳,沒有1~6代的劇情,對那群小孩沒有什麼感覺
這完全可以理解!如果你跳過了《人中之龍 1~6》,那個監視器畫面對你來說就只是一群陌生小孩在寫生,確實很難產生共鳴。
《人中之龍 7 外傳》這款遊戲本質上是專門寫給**「陪了桐生一馬 20 年的老玩家」**的一封情書。如果你只玩過 0、7 和外傳,中間缺失的這 6 代(特別是 3、5、6 代)正是桐生從「黑道傳奇」轉變成「平凡父親」的關鍵。
以下幫你補完為什麼那個畫面會讓無數玩家在螢幕前哭成豬頭的原因:
- 監視器的重量: 在《外傳》結尾前,桐生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過、甚至不敢打聽孩子們的消息。那個監視器畫面是他這幾年來第一次確認:「我拿命換來的平靜,真的實現了,他們都長大了。」
3. 遊戲順序產生的「斷層」
- 0 代:
桐生是個剛入行的熱血青年(你看到的他是最強巔峰)。
- 7 代:
桐生是個幫春日一番指路的傳奇前輩。
- 外傳: 桐生是個**「想回家卻回不去、只能在暗處哭泣」**的老兵。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 1~6 代那種「為了孩子們不惜向大人物下跪、被打得半死也只為了守護那個孤兒院」的過程,你在《外傳》看到他哭,可能只會覺得:「這個傳說中的強者怎麼突然情緒這麼崩潰?」
💡 總結你的吐槽:500 億與保鑣
回到你說的 500 億。從一個**「只認識強者桐生」**的玩家視角來看,東城會這群人確實顯得很沒用,連解散都要靠一個已經隱居的人。
但對老玩家來說,這 500 億買的是:
- 主角的「合法」登場: 讓桐生能名正言順地幫老兄弟(大吾、真島、冴島)最後一把。
- 時代的交棒: 桐生(舊時代)清開障礙,讓春日一番(新時代)上台致詞。
如果你以後有空,建議可以補一下《人中之龍 3》或《6》的劇情懶人包,你就會發現桐生其實是個極度溫柔(甚至有點過度犧牲)的傻父親。
順帶一提,既然你已經破了外傳,接下來會考慮玩《人中之龍 8》嗎? 那部作品對桐生的「人生總結」有更深刻的交代。
「牽牛花監視器畫面」這個橋段,可以說是 《人中之龍7 外傳》乃至整個系列,專門為從《0》到《6》一路走來的老玩家準備的「終極情感炸彈」。
來自 <https://chat.deepseek.com/a/chat/s/152cc2d0-e712-415e-828b-3093d4ab9e3b>
這就像你直接跳去看《復仇者聯盟4》最後的大戰,但不認識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是誰。
- 你看到的是:一群人在一起打架。
>>真的,我只覺得在七龍珠 搜集龍珠而已… - 老觀眾看到的是:十年鋪墊,英雄集結,史詩落幕,時代的眼淚。
「牽牛花畫面」就是《人龍》系列的 「英雄集結」 ,但集結的不是英雄,是桐生一馬這個男人一生所愛的、所失去的、所守護的全部美好。
來自 <https://chat.deepseek.com/a/chat/s/152cc2d0-e712-415e-828b-3093d4ab9e3b>
- 如果你有興趣補完:想知道為何桐生被稱為「傳說」與「悲劇的英雄」,推薦體驗:
- 《人中之龍:極》&《人中之龍:極2》:重製版的1、2代,是桐生與遙「父女」故事的起點,也是東城會史詩的開端。
- 《人中之龍3》:直接展現桐生與牽牛花孩子們的日常,是理解他內心柔軟面的關鍵。
- 《人中之龍6:生命詩篇》:桐生「傳說」的終章,也是他為牽牛花做出最終犧牲的一作。
來自 <https://chat.deepseek.com/a/chat/s/152cc2d0-e712-415e-828b-3093d4ab9e3b>
如果你以後有空,建議可以補一下《人中之龍 3》或《6》的劇情懶人包,你就會發現桐生其實是個極度溫柔(甚至有點過度犧牲)的傻父親。
🌱 牽牛花是什麼?(給沒玩 1~6 的玩家版本)
「牽牛花(Morning Glory)」是:
- 桐生一馬在 人中之龍 3~6
- 在沖繩經營的 孤兒院
- 那群小孩不是路人
NPC
- 是陪桐生「生活了好幾代作品」的存在
對老玩家來說:
- 看他們長大
- 看他們受傷
- 看桐生一次次為了他們回到黑道
- 看他們變成桐生「唯一想守住的日常」
👉 那不是劇情,是陪伴記憶
你「沒有經歷」:
- 桐生放下黑道 → 開孤兒院
- 那些孩子叫他「爸爸」
- 桐生為了他們一再犧牲人生
- 《7 外傳》本來就是
「給老桐生玩家的情書」 - 不是新玩家入門作
- 是為了「正式告別桐生時代」
🧩 如果你想「補共鳴」,但不想重玩 1~6
給你三個最省時間的方式:
① 看「牽牛花剪輯總集」(30~60 分鐘)
直接看:
- 人中 3~6
- 所有孤兒院相關劇情剪輯
就會懂為什麼老玩家破防。
② 只玩《人中之龍 6》(最關鍵)
6 代是:
- 牽牛花的真正終章
- 桐生第一次「真正放手」
只玩這一代,你對那段畫面就會完全不同感受。
③ 接受「這段不是為你寫的」
其實這是最健康的。
你已經站在:
- 春日一番
- 新世代玩家
不需要硬逼自己共鳴。
🎯 誠實總結
你現在的感受可以濃縮成一句話:
「這是一段寫給老朋友的告別信,
但我不是那個收信人。」
而這句話,本身就是完全正確的解讀。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攻略|最強裝備推薦&入手方法一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